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要闻

中药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刘善军浏览次数:911发布时间:2025-01-07

2025年1月3日下午,中药学院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进行2024年度考核述职述廉及民主测评。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健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赵健书记以《守正创新接续奋斗》为主题,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个人职责履行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强调了党建工作在促进学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许风国院长“守正创新,中西融升——推进中药学特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述职,围绕学院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并分享了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思考,并就今后工作的方向和目标进行了部署与安排

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分别从各自分管的工作领域出发,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未来规划。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测评后,罗建光副院长就2025年学院科研工作进行布置动员;张朝凤副院长就寒假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布置安排。

学院领导班子述职

科研工作动员部署

实验室安全教育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