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党委召开2025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刘善军浏览次数:989发布时间:2025-12-16

2025年12月12午,中药学院党委在江宁校区E216会议室召开2025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院党委书记林生、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生主持。

会上,30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教育党组织生活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和品牌建设等方面依序述职,集中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和特色亮点,展示了支部在党建引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实践成果。

林生书记在点评中指出,学院党支部工作“有传承、有创新、有实效”,各支部要以此次述职为新起点,聚焦“国之大者”,持续做好支部特色工作,注重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强化安全警示教育,在党建与中医药文化传承深度融合、与高水平科研同频共振上再出新经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中药智慧。

支部书记述职现场

上一篇:下一篇: